顶部 底部
广州绿鼎环保-老字号的带式榨汁机、带式压榨机、果蔬榨汁机厂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关于我们 |  本站地图 |  联系绿鼎
400-6633-126

热门关键词: 工业果汁榨汁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榨汁技术 > 公司新闻

国内外柑橙水果深加工榨汁技术

出处:http://www.gzgchb.com/   发布日期:2015-02-14 09:44:29   
详细内容

 随着国内外的增加对橙汁饮料的需求,促使橙色水果深加工产业的发展,国内外无论浓缩果汁或NFC汁技术是驱动技术的升级和发展橙色水果加工业。成熟的橙色NFC浓缩汁生产线设置分段,清洗、挑选、分级、果汁、石油开采、汁分离、脱气、杀菌、灌装等功能。

 
管浓缩橙汁、橙汁或橙色水果NFC技术处理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是否带式榨汁机榨汁机或碗中基体材料是不锈钢,耐腐蚀、耐用、合适的环境中,橙色榨油机与同行产品相比,提高了运行速度,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10次\/分钟,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速度增加10%;(果肉果汁炼油机,运行平稳,速度可调角度,材料板形状,从水管进入生产后碱清洗,解决了屏幕清洁角落外,多效降膜蒸发器,负压低温蒸发,保持橙汁的味道。所有主要设备与CIP在线清洗系统,自动清洗,清洗彻底,生产线生产浓缩橙汁符合国家标准,产品质量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