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底部
广州绿鼎环保-老字号的带式榨汁机、带式压榨机、果蔬榨汁机厂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关于我们 |  本站地图 |  联系绿鼎
400-6633-126

热门关键词: 工业果汁榨汁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榨汁技术 > 公司新闻

浓缩榨汁生产线橙子加工设备

出处:http://www.gzgchb.com/   发布日期:2015-02-14 09:45:39   
详细内容

 橙色水果可以剥皮新鲜的果肉,果肉也可以作为兼职其他食品,果汁的是另一个重要用途,浓缩果汁生产线机器是首选,橙、橙汁浓缩分级生产线生产线,NFC橙汁生产线,如浓缩果汁生产线机器。

 
橙色分级生产线:捡起水果,CiGuo输出,刷抛光,在线情况下,空气和固体箱盒传输,计算机控制,根据大小、颜色分级。
 
公司浓缩橙汁生产线:一个临时的,清洗、挑选、分级、果汁、石油开采、汁分离、浓缩、杀菌、灌装等功能于一体。
 
公司浓缩橙汁生产线技术特点:主体由不锈钢,耐腐蚀,经久耐用,适用于更广泛的环境。使用激光切割技术,产品结构紧密,制作精良,坚实耐用。橙色榨油机与同行产品相比,提高运行速度,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10倍\\ \/分钟,速度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增加了10%。橙色媒体故障自动停止功能,现场和控制双向控制和安全改进。橙色压碎机采用一个新的凸轮结构设计,节省了原来的春天和气缸,降低设备故障率。精炼机运行平稳,速度可调角度,材料板形状,从水管进入生产后碱清洗,解决屏幕外的干净的角落。在网上CIP清洗系统的主要设备,自动清洗,清洗彻底。多效降膜蒸发器,低温负压蒸发,使橙汁的味道。生产线生产浓缩橙汁符合国家标准,产品质量是好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PLC集中控制,稳定性很好。
 
NFC橙汁生产线:设置分段、清洗、挑选、分级、果汁、石油开采、分离、脱气、杀菌、灌装等功能于一体。
 
NFC橙汁生产线技术特点:主体由不锈钢,耐腐蚀,经久耐用,适用于更广泛的环境。使用激光切割技术,产品结构紧密,制作精良,坚实耐用。橙色榨油机与同行产品相比,提高运行速度,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10倍\\ \/分钟,速度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增加了10%。橙色媒体故障自动停止功能,现场和控制双向控制和安全改进。橙色压碎机采用一个新的凸轮结构设计,节省了原来的春天和气缸,降低设备故障率。在网上CIP清洗系统的主要设备,自动清洗,清洗彻底。生产线生产NFC符合国家标准,产品质量是好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PLC集中控制,稳定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