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底部
广州绿鼎环保-老字号的带式榨汁机、带式压榨机、果蔬榨汁机厂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关于我们 |  本站地图 |  联系绿鼎
400-6633-126

热门关键词: 工业果汁榨汁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榨汁技术 > 公司新闻

如何提高水果附加值?

出处:http://www.gzgchb.com/   发布日期:2015-02-14 09:41:32   
详细内容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果、蔬菜,但每年都有25%的水果腐烂,打破,值是零。

 
因此如何提高附加值的水果,如何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如何使企业在水果行业越走越远,飞高?
 
公司发展水果产业的企业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随着水果和蔬菜在中国机械行业的领导者,满意的20多个技术发明专利,100多人在国内外研究小组发现企业的关键,具有优良的机械技术和工艺流程,创建人性化设备水果行业的企业。公司的最大优势是能够解决问题,虽然这是一个普通的词,但喜花了七年时间击败国外各种先进的设备,原因是花费最少的成本,通过机械技术创新,为公司创造利润。
 
一斤半的柑橘多少钱?可以告诉你,答案是50元,从农民手中,柑橘加工后擦洗,排序、果汁、精细过滤、杀菌、灌装,并成为强劲的酒汁,35元\/瓶,然后柑橘在炼油和皮革可以干橙皮商品,价格15元,50元,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关键是要开发一个解决方案,具体到每个企业,每个地区的产品是不一样的,工厂规模,盲目模仿不可取,开发一个企业发展,公司配合水果企业之间有多种方式,可以与企业共同承担风险,共同双赢的局面。
 
我国水果产业已经到了一个大同化的市场,如何提高企业之间的分化,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最关注的话题,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水果外观质量、果实大小、重量、颜色的层次感,第二,水果的保质期,第三,企业的规模,是企业处理果实的能力大小。公司在水果加工商业化的研究中,通过最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识别水果级别,并确保没有瘀伤,划痕,甚至人工爬都可以离开陕西白水红富士的指甲印,我们的设备完成碰撞速度为零,整个设备容易分裂,规模同步调整,以满足企业的未来发展,不浪费的原则。
 
看到未来但不是很多水果企业投资、人工而不是选择自动化设备的使用,可能担心自动化设备是昂贵和不便的业务转型。公司有很多经验和企业合作,无不成功,一些企业恢复设备成本不到1年,为什么?是公司的经营理念,而不是出售设备销售设备,是为企业获取最大的利润,因地制宜,当地的专家调查,初步实验中,由于工作,在实践中使我们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