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底部
广州绿鼎环保-老字号的带式榨汁机、带式压榨机、果蔬榨汁机厂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关于我们 |  本站地图 |  联系绿鼎
400-6633-126

热门关键词: 工业果汁榨汁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榨汁技术 > 行业新闻

带式榨汁机水果加工废水

出处:http://www.gzgchb.com/   发布日期:2015-02-14 09:57:46   
详细内容

 水果处理废水处理废水成分相对复杂,设备清洗废水、消毒洗涤废水的洗水、地下水和其他废水清洁、消毒清洗废水、果汁浓缩水、冷却水设备、空调冷却水地下水和其他废水清洁。

 
水果加工废水污水以有机污染物为主,高CODcr、废水含有大量的漂浮物和悬浮物,水果加工废水的特点是SS含量特别高,大的变化。党卫军主要包含碎片的水果,果肉,果胶物质,如后续处理的材料结构非常不利影响如未经处理的废水将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苹果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的高浓度有机废水,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工艺,不仅能有效地去除废水中的有机物和悬浮物,运行可靠,管理方便,治疗效果好。水解酸化过程能耗低,耐冲击能力强,稳定运行。包装块加密设置不容易堵塞,挂膜速度快。预曝气池单位时间生产车间垃圾排放水质的变化,水的量,因此需要调节池塘水质、水量,保证后续处理结构的连续操作。池内剂量氢氧化钠,调节pH.Pre提出曝气池,可以防止小水果发酵,有机物的去除率也已经确定。提升泵预曝气调节池的水位较低,变化较大,所以提高废水池中,使废水依靠重力流进入后续处理的结构,提升泵WQ潜水污水泵,一个案例。早期的池塘,采用沉积盆地,并进一步沉淀好水果和悬浮物,确保后续处理结构的正常运行。
 
水解酸化池使用将大分子有机物和细菌好氧生物降解的小分子有机物,降低CODcr浓度,减少后续需氧处理负载。池块加密挂包装。正常运行后,CODcr去除率为45%,运行相当稳定。运行时采用间歇曝气,时间间隔8 h,曝气时间每次5 ~ 10分钟。水解酸化的水在进入接触氧化池之前,使用自动化学计量泵、氢氧化钠溶液的pH值调整到6 ~ 8。接触氧化池下有氧微生物的新陈代谢,进一步分解废水中的溶解性有机物,减少BOD5浓度。弹性填料,这种技术使用两级接触氧化池中安装水平接触氧化池使用散装流增氧机,二级接触氧化池使用微孔曝气池。第二个池,沉淀池,沉淀分离接触氧化池的水脱落的生物膜,减少后续的气浮池用量,降低运行成本。空气浮选机采用部分溶气浮选法,进一步去除废水中的有机物和悬浮物和生物膜的脱落,确保排放标准。由于接触氧化法属于生物膜法,所以放电前气浮处理效果更好。
 
低污泥浓度池槽排水管污泥的含水率,减少污泥体积,减少负载带式压滤机。厌氧-好氧接触氧化过滤方法,公司主要加工水果罐头、水果深加工产品的集合,存储和贸易于一体的企业。厌氧-好氧接触氧化过程分为厌氧过滤器处理的厌氧处理,该方法有很强的抵抗冲击载荷的能力,特别是负荷率的厌氧处理时间达到10 ~ 15 kgcod \\ \/(m3d)、BOD5、COD的去除率和一般高于AB,占地面积少,加工能力,在此基础上分,结合水果罐头加工废水的特点,使用该技术在水果罐头加工废水处理,获得理想效果。生产废水经过格栅去除悬浮物,各式各样的粗自流量调节池。调整两个方面调节水质、水池。调节池污水提升泵提升进入池塘后,开始删除更大比例的固体物质。早期的池塘,水流入三YanYangChi YanYangChi包装内,可以去除大分子,耐火材料有机物质。此后流入生物接触氧化池、沉淀池。生物接触氧化池配备了三维弹性组合包装和曝气装置。三维弹性组合包装结膜,不会阻塞。
 
调节池的水池主要是收集和临时存储每个股票生产车间排放的废水,调节水、水质量平衡。废水调节池设置进气格栅拦截在大型花车。水池为钢筋混凝土地下结构调整。早期的池塘,垂直沉降污泥沉淀池,钢筋混凝土结构。废水中的大分子YanYangChi使用厌氧细菌,耐火材料降解的小分子有机物,提高有氧治疗的效果。分为两段,AB接触氧化池接触氧化池,池与高效复合填料,鼓风曝气,是主要的去除BOD,池使用钢筋混凝土结构。罗茨鼓风机罗茨鼓风机主要是好氧接触氧化池氧气的细菌。本项目选择三叶型罗茨鼓风机2套备用()。具体的看到更多相关的技术文档。接触氧化池沉淀后,微生物膜脱落,钢筋混凝土结构,总共2。剩余污泥浓缩池是生化污泥浓度、污泥浓度池压实。使用平面流污泥浓缩池污泥浓缩池,钢筋混凝土结构。
 
带榨汁机工艺流程简单、操作方便和管理,项目投资小,处理效果稳定,抗冲击负荷,不会发生污泥膨胀,厌氧-好氧污水处理系统的功能,可使废水的微生物在不同的情况下发挥其优势,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