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底部
广州绿鼎环保-老字号的带式榨汁机、带式压榨机、果蔬榨汁机厂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关于我们 |  本站地图 |  联系绿鼎
400-6633-126

热门关键词: 工业果汁榨汁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榨汁技术 > 行业新闻

带式压榨机调试和运行技术分析

出处:http://www.gzgchb.com/   发布日期:2015-02-14 10:01:03   
详细内容

 作为污泥脱水的调试,其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现有的条件,发现污泥,设备和操作之间的絮凝剂和最佳组合参数之间纯粹依赖于一方,或忽视另一方可以操作的问题。好的控制这些操作参数,确保长期稳定运行,并及时在现场也改变了科学有效的情况下调整,使它仍然满足完美的合作,实现最低的絮凝剂消耗情况,最好的治疗效果,最大的处理效率,从而实现最低的运营成本,满足最好的技术和经济的要求。

 
1。污泥的性质、絮凝剂的浓度变化
 
在污水处理厂的开始流程,设备调试,由于水质、水量、水处理过程运行状态等因素的影响处理污泥的性质可能会有很多的变化,污泥脱水机的变化和絮凝剂的依赖会波动,污泥年龄或污泥储存时间会影响污泥特性,如污泥浓度的有机物含量,污泥(或灰分)的密度污泥,污泥颗粒规格(污泥的骨架结构状态)絮凝剂的依赖和脱水机等波动会更加明显,因此,应根据情况及时调整现场,确保污泥脱水的正常运行和管理。这个阶段的污泥脱水效果和毒品消费可能和正常运行有一定的差异,这些差异将逐渐作为领域的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和稳定的污泥排放处理,逐步趋向稳定。
 
即使意识到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污泥处理的实际财产或浓度的变化,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直接污泥浓缩池和污泥脱水处理现场,这种变化可能更频繁,波动会较大,在污泥浓度的变化相对较小,这些往往被忽视或低估。这种变化的主要原因是:
 
答:由于工厂污水负荷变化,水箱(或2池塘,池塘)停留时间变化,沉淀池悬浮物在降水变化的实际时间,导致污泥密度和浓度的变化;
 
b因为沉淀池是污泥排入污泥脱水车间流或泥浆循环发生了变化,导致实际污泥浓度的变化;
 
c .由于现场操作异常(维修等)导致污泥的变化,或由于季节性原因,特别是气候变化的性质和浓度的污泥,等变化往往不容易观察到表面上,也容易被忽略,但简单的计算,你就会知道这种变化可能造成的影响。
 
处理污泥浓度,例如:如果排放过程中污泥脱水车间污泥含水率变化从96%提高到97%,固体含量从4%提高到4%,1%的浓度变化的绝对值是相对率已达到25%,由于絮凝剂消耗污泥固体处理成正比,在正常操作中,絮凝剂消耗也减少了约25%。如果不及时调整,以减少絮凝剂加药数量,同时污泥流和絮凝剂流情况下,絮凝剂将被浪费了大约25%,泥饼的表面状况没有明显的改变。另一方面,如果污泥浓度增加,和絮凝剂没有跟踪的增加,污泥脱水效果会降低。
 
这种变化在污水处理厂的运行过程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特别是没有污泥浓缩池的场景,这一变化将更加突出。因此,在现场观看的重要因素影响絮凝剂的消耗,当大量污泥的性质的变化,调整合适的絮凝剂配合污泥脱水操作;在污泥浓度的变化,来调整絮凝剂供应流使它既能满足治疗效果,避免浪费。
 
具体方法是经常观察泥浆的影响,然后减少絮凝剂供应工作液流,絮凝剂计量泵可以降低每0.5 1.0赫兹的频率,几分钟后泥饼和上清液状态的观察和扭矩数据,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减少计量泵频率,直到你找到最经济计量泵的操作频率,或者可以使用每一次增加到泥浆泵约0.5 1.0赫兹频率观察和调整。相反,当污泥浓度增加,按照相反的方向调整。
 
此外,由于离心机结构决定到泥浆的质量要求较高,不能有很多的大尺寸颗粒泥浆和纤维材料,否则容易造成堵塞设备,振动增加,影响加工效率。因此,对于这类污泥污泥进入离心机之前必须完成破碎的切削加工。
 
2。带榨汁机设备处理能力控制
 
任何带榨汁机有一个最大容量需求,有两个方面的要求数据参考指南:
 
a .最大处理干燥固体负载,即。最大的非易失性固体固体重量每小时处理,与KGDS(干燥固体)\\ \/ h;
 
b .最大加工液压加载、污泥流入设备,在m3 \/ h,说它和泥浆浓度(固体)产品干燥固体负载。
 
污泥浓度在正常情况下,应保证最大的加工设备制造商干固体负载设备的校准理论是70% - 70%的负载,避免设备利用率太低,同时避免设备长时间高负荷下运行,造成损失,缩短维修周期。条件下设备的负荷太大,无论如何提高絮凝剂的用量,也不会做出更好的治疗效果,显示出泥饼干程度并不理想,上清液固体偏高,经济复苏的速度下降,由于沉积物溢出的上清液携带设备磨损、动态平衡的破坏,振动。在某些情况下,由于污泥浓度增加,根据原始流进泥,实际的设备可以接受到泥浆负载负荷指数降低治疗效果。然后逐渐减少泥浆的频率,及时观察效果,效果稳定,后继续试图絮凝剂计量数量经济流控制。相反,当污泥浓度降低,将逐渐增加到泥流,同时配合计量泵流量调整。如果进泥浓度太低,虽然设备干燥固体负荷不高,但水力负荷很大,进入,因为低浓度的污泥在高液压加载,设备不能形成有效,淤泥层厚度,解决固体将大量的上清液溢出,这直接影响处理效果和处理效率。污泥浓度低的原因,如浓缩污泥池,最好不是一个通过浓缩处理(如浓缩机浓缩后处理),或与高浓度的混合污泥(as)池塘污泥脱水处理。避免由于大到泥浆负载引起的过度转矩由离心机过载引起的,将减少泥浆泵的频率,这种情况主要是在进泥浓度增加,但仍在最初进入conditions.3泥流操作。分离系数调整
 
根据斯托克定律:
 
Vg =(ρp -ρ(1)g \\ \/ d2(18 eta)
 
Vg -重力沉降速度,m \\ \/ s;
 
D -固体颗粒直径,m;
 
ρp -固体颗粒密度、公斤\\ \/立方米;
 
1 -液体密度ρ,公斤\\ \/立方米;
 
埃塔、液体粘度、公斤\\ \/女士;
 
G -重力加速度,9.81 m \\ \/ s2。
 
通过式离心沉降可以从公式:
 
Vc = d2(ρp -ρ(1)2 \\ \/ r欧米茄(18 eta)
 
Vc -离心沉降速度,m \\ \/ s
 
R -离心半径,m
 
ω-角速度,1 \\ \/ s
 
ω= 2πN \\ \/ 60
 
N - r \\ \/分钟
 
根据公式只有离心半径和角速度达到一定值,离心机,有限的空间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一个满意的效果,所以希望得到更好的污泥处理的影响,高速旋转的离心机是不可避免的。
 
分离系数表示离心力场的强度,它是由调整离心机的速度控制。改善分离系数,使生产能力和分离效率,而且还增加了能耗和鼓和螺旋磨损,应该满足生产能力低、分离系数下的分离要求,请参阅设备指令和数据来确定实际运行条件下,离心速度控制设备实现正常、稳定运行和正常的污泥脱水治疗效果作为基准。
 
4。微分速度调整
 
微分速度,决定了处理能力和程度的泥饼干。提高微分速度、流量快,处理能力增加,但渣含水量高,回收率低,减少速度差,泥饼干程度增加,显示螺钉扭矩,降低处理能力。所以在满足最大容量和最佳治疗效果在这一对矛盾,找到最好的微分速度值,这个值可以上下调整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污泥流量和程度的泥饼干,上清液条件来确定。
 
重要的是要注意,在相同的流动和污泥浓度、污泥微分速度增加,减少转矩,泥饼含水率增加,另一方面,微分速度降低,转矩增加,泥饼含水率低。原则上应处理的最大能力结合的最佳治疗效果为原则确定微分速度参数,絮凝剂的用量剂量保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离心机,固定进泥浓度相对稳定的情况下,设备能力和脱水效果完全取决于微分速度控制。
 
也与干燥的固体在离心机负载转矩,所以想把泥浆调整负载。污泥浓度的变化后,相同的进泥流条件下,设备干燥固体负荷会导致转矩变化,相同的微分速度、进泥浓度增加,扭矩增加。现场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时候,转矩很大,但泥饼干的程度不高,有时力不高,但泥饼干的程度很好,这是由于不同的设备负载的影响,因此,了解泥饼干的程度,而不仅仅是观察设备扭矩参数,最终将受到实际的泥饼。如果进泥负荷太大,花费很大的不同,不仅影响泥饼干的程度,同时也会使上层清液的质量的下降,影响污泥处理的回收率。
 
5。絮凝剂加药点调整
 
絮凝剂加药点是不同的,将直接影响到混泥土、反应条件、影响絮体的强度和泥分离状态,最终影响絮凝剂的消耗和污泥处理效果。絮凝剂加药点有多种选择,一般情况下,可以设置成剂量前污泥泵,污泥泵入口管给药剂量和离心机污泥。加药点设置和调整根据污泥的性质,特点的设备和絮凝剂的特性,通常由实际应用测试。
 
现在制造商使用的离心机的一部分材料,混合成的位置调整,具体调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