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底部
广州绿鼎环保-老字号的带式榨汁机、带式压榨机、果蔬榨汁机厂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关于我们 |  本站地图 |  联系绿鼎
400-6633-126

热门关键词: 工业果汁榨汁机

当前位置:首页 > 榨汁技术 > 行业新闻

果蔬榨汁机空心菜在处理微污染河水中的应用

出处:http://www.gzgchb.com/   发布日期:2015-02-14 09:56:47   
详细内容

 调查的修复轻微污染水,潜流湿地植物变化和增长,污染去除效果的影响,在这一领域的情况下构建两种菖蒲和空心菜的水平潜流人工湿地,湿地植物的生长,并不是空白的。分析了污染物的去除效率在湿地,湿地植物,根活动和氮、磷含量的变化。污染物在湿地净化效果优于空白湿地植物、菖蒲和空心菜湿地氨氮(NH4 + - n)、总氮(TN)、总磷(TP)和高锰酸钾指数(CODMn)的平均去除率分别为61.1%和61.1%,31.5%和39.7%,24.7%和25.5%,20.4%和20.7%。

 
实验结果表明,湿地水菖蒲根鲜重是4.2倍的菠菜,但它的根在水下活动的菠菜。两种湿地植物能正常生长,但湿地营养浓度的限制作用,移植后植物组织氮和磷含量与移植前相比下降了11.8% ~ 11.8%。微污染水净化工厂,暗流的氮、磷去除在人工湿地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经济发展的小城镇水环境污染更为严重,尤其是水供应的减少直接导致河流污染的水源水质,并威胁到广大农村饮水安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有效的管理方法,污染河流,不发达的经济,进一步限制了农村污染环境工程杂志》,第一卷河流管理。像一些学者尝试用人工湿地恢复河水和农村地区的发展人工湿地的应用研究,人工湿地被认为是一种适合农村污染河流水治理技术。
 
植物是人工湿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植物根系为微生物生长提供媒介环境,另一方面植物吸收和转化污染物废水,对湿地运行效果有重要影响。
 
一般常见的国内外湿地植物:芦苇、美人蕉、香蒲、冲,etc.Reeds和香蒲污染物在湿地具有较高的净化效果,高N,P,浓缩两种植物,美人蕉对污染物的去除也更高,因为美人蕉的美学价值,广泛应用于人工湿地。农业价值较低,但他们对农业的贡献。
 
与人工湿地相结合的农业生产应根据农村地区的农业生产的特点,选择既可以促进湿地净化能力和农业价值的湿地植物。由于河流水环境治理在农村地区相对较晚,对人工湿地的研究治疗农村河流污染不多,对人工湿地结合农业生产和污染控制的研究很少报道。具体的看到更多相关的技术文档。
 
这个实验2种植物的农业价值:菖蒲和空心菜,建立试点领域的潜流人工湿地,对微污染水源水修复、湿地对污染物的去除效果,研究湿地环境的影响两种植物生长和植物的吸收N,P,N的比例,P在湿地去除,以农村水环境治理结合农业生产提供一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参考。